【北音网课】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云端活动落幕 云上乐享文化大餐!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0日 浏览次数:


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线上、线下同时、同步、同质量教学,开发推进大量北音云端赛、云端音乐会等新的云艺术实践形态的网络课程教学第四、第五阶段,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举办了“播音主持系基本功大赛”、“播音主持汇报演出第八季——走遍中国”、“北音首届短视频大赛——触发不一样的视界”三场云比赛,以赛代练,丰富教学形式,巩固教学成果。


播音主持系基本功大赛

 

 

 

 

 

 

 


大赛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举办,2019级学员参加,经过初赛的紧张角逐,12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参加了“拼音加油站”、“字音智慧库”、“诗词竞技馆”、“命题说话”等5轮比赛,每轮都是淘汰形式,最终由评委老师选出了冠亚季军。

 

【获奖名单】

冠军:于佳慧
亚军:张恒
季军:王韬

 


播音主持汇报演出第八季——走遍中国

 

 

 

 

 

 

播音主持汇报演出第八季——走遍中国由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播音系举办,2018级学员参加。比赛以“这里是中国”为主题,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北音首届短视频大赛——触发不一样的视界

 

 

 

 

 

 

 

北音首届短视频大赛——触发不一样的视界,比赛面向校园内的短视频创作者、爱好者,参赛者以短视频为表现形式,围绕“开放”这一主题,以身边的人、物、事、景等作为创作素材,展现平凡中的不平凡。比赛现场还请到了看看世界CEO李琪缘、微博百万美食大V宣博宇、抖音VLOG创作者羽仔三位业界大咖前来为各位同学指点迷津。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比赛,最终以下几位选手突出重围:

 

【获奖名单】

最佳创意 8号刘思璇

最佳剪辑 5号莫岚州

最佳上镜 1号陈雅雯

最佳阐述 3号宁浩远

 

三场精彩纷呈的比赛汇成欢乐的海洋,精心编排、独具创意的精彩节目一一呈现,播音系学子把一系列富有深刻意义的文艺作品搬上舞台,用艺术形态向人们传递人生理念。从疫情爆发到后疫情时代,寓教于乐的校园活动,为广大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场精神文化大餐。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