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干货来啦!乔怡然:晨功——每天必练的“唇、齿、舌”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3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音名师100讲”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系列课程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戏剧学院表演系教师乔怡然带来了《晨功——每天必练的‘唇、齿、舌’》课程,带领大家从热身练习、呼吸练习、发声练习、口型操到气声字综合练习,进行了一组晨功练习。

 

 

乔怡然,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台词教师,中国传媒大学西校区表演专业教师。毕业于南京艺术学院表演专业,受陶泽如、江苏省演艺集团郝光、南京省话剧院何春梅、张九妹多位老师的栽培。曾参与栏目剧《百姓聊斋》、影视剧《候机大厅》《毒狼花》、话剧《彼岸》,制作《朝外81号2》、指导《中华系列五洲行》等,参与的《绿野仙踪》、《美丽世界杯足球宝贝》等剧目获得诸多奖项。

 

从事教育工作带出众多出色的艺考学员及毕业学子,其中成绩优异学员考入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广播学院等。更有毕业学员就职于北京电视台《欢乐喜剧人》创作组演员,《暗黑者三》贾樟柯《时间去哪儿了》《春江水暖》等。从2011年带出的毕业生从事演员、制片、传媒方向、签约公司数不胜数。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