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6月17日19:30冯超:移调在视唱作品中的灵活运用!(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7日 浏览次数:

 

你知道调式调性、移调知识点是什么吗?如何熟练掌握大小调和弦在音乐作品中交替使用的手法并将其运用到即兴伴奏中?6月17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教师冯超将带来《移调在视唱作品中的灵活运用》课程,为您揭晓答案。


冯超,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基础理论教研室视唱练耳课程教师,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作曲系,硕士学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学会会员,国际音乐教育交流协会理事,音基在线题库主编,超然致雅艺术工作室创始人,北京盛世雅歌音基课程以及艺考乐理、视唱练耳学科带头人,长期从事乐理、视唱练耳,和声、音基、即兴伴奏课程的教学,专业技能扎实教学经验,广受领导老师,学生及家长的好评。曾获得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优秀教师荣誉证书,以及《乐理》《视唱练耳》优秀教案荣誉证书。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发扬高度教学责任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继续钻研并改进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及教学理念,并在学科教学领域不断取得教学突破。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