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27日19:30栗畅:解锁爵士摇摆演奏法!(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你想了爵士摇摆演奏法吗?想知道Bossa Nova音乐中的经典吉他演奏型练习是怎样的吗?想知道指弹吉他点弦技巧的如何应用、吉他手如何提升左右手的稳定性吗?那就来吧,最全面的专业分享直播课程等你来。


5月27日-6月3日,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音名师100讲“之新一轮系列课程——“乐手的训练秘笈”即将开讲,北音爵士乐学院教师粟畅、张健、孙盼、董长跃、张晶、Anthoney Vanacore、Pierre Pradat、王晓莲将在北音抖音直播间带来系列精彩课程,为你解锁爵士乐的秘密。


在本期课程中,栗畅老师将于今晚(5月27日)19:30带来《解锁爵士摇摆演奏法》课程。

 

粟畅博士,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爵士教研组长,爵士大乐队指挥,萨克斯演奏家、作曲家,魔方八重奏萨克斯手,中国萨克斯学会理事。2019年8月毕业于美国北科罗拉多大学,成为中国首位爵士乐博士(Doctor of Arts),主修爵士乐研修(Jazz Studies),辅修爵士乐作曲(Jazz Composition)。作为演奏者,他的演奏风格深受bebop和hard bop音乐的影响;作为北科罗拉多大学爵士大乐队1队的首席萨克斯手,粟畅很荣幸的可以和 Chris Potter, Deborah Brown, Joey DeFrancesco, Sheila Jordan, Greg Gisbert, Dave Liebman, Dee Dee Bridge Water, Randy Brecker, and Bob Sheppard等爵士巨星同台演出;作为作曲家,粟畅将传统爵士乐与东方元素结合,使他的作品别有韵味。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