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6日19:30李慧:流行演唱的多样性风格(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6日 浏览次数:

 

你对流行歌曲的风格了解多少呢?如何抓住歌曲的演唱特点?5月6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李慧“流行演唱的多样性风格”课程,将带你拓展歌路,掌控风格!

 

 

李慧,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曾获得第12、13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宁夏赛区选拔赛获通俗组金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铜奖、中国西部花儿邀请赛金奖、全国首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声乐类比赛专业组团体银奖等;并曾受邀参加第29届奥运会“中国故事”公共文化区祥云小屋文化展示活动及奥运期间的大型文化演出活动、参加宁夏广电总台春节晚会和银川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录制和排演工作;演唱的单曲《一弯金月牙》曾获全国流行音乐创作大赛西北赛区最佳创作奖,并在央视CCTV音乐频道进行作品展演中获优秀歌曲奖。

 

作者: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