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5日19:30刘家成:流行演唱中的技术性处理(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歌手在演唱中如何通过自己的声音去诠释作品中的情感?如何运用不同的速度、力度、音色的变化以达到更好的艺术效果?5月5日19:30,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官方抖音直播间,北音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刘家成将带来“流行演唱中的技术性处理”课程,为你解答!

 

 

刘家成,流行演唱学院学院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曾以一首《你是我生命中唯一最爱的人》迅速红遍大江南北,赢得了“新生代炫酷情歌小子”的美称。2007年,刘家成为希望工程事业助威呐喊的公益歌曲《爱给希望一片天》在全国600家电台打榜,他还曾获得:第11届全国青年歌手大奖赛获北京赛区三等奖、全国总决赛“优秀歌手奖”,“我是中国星”选秀比赛年度总冠军,首届CCTV中国文艺榜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银奖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