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5月1日19:30陈莉萍:歌手如何提高演唱中的律动性(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1日 浏览次数:

 

如何让你的演唱与音乐完美契合?如何让你的演唱富有灵动性?如何更快、更准地踏准音乐节奏,对音乐节奏的脉动、音乐的情绪、情感内涵有更深刻的体验?今日19:30,“北音名师100讲”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教师陈莉萍将在北音官方抖音(抖音账号:CMA1993)带来“歌手如何提高演唱中的律动性”课程,为你揭晓答案。

 

 

陈莉萍,美国国家教育中心认证教师,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爵士演唱系专业教师,北音优师,中国社会艺术协会声乐考官,2016崔健千人摇滚乐吉尼斯纪录声乐导师,十二星宿声乐教师,天浩盛世练习生声乐导师,新时代流行演唱方向研究学科带头人,成功举行过公开课讲座有《在流行演唱中如何获得律动》《当代流行歌手如何跟现场乐队合作》《如何启动演唱起始音》等。

教学成果:培养出的优秀学生有中国好声音学员苏浩、青春有你UNINE组合成员管栎、明日之子超人气学员王木男、唱响中国少年组冠军曾天宇、新生代艺人王一然、抖音网红方宇杰等。

 

作者:编辑/津平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