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4月30日19:30王高鹏:轻声歌唱在演唱中的重要性(预告)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30日 浏览次数:

 

怎么样才能塑造自己的人声乐器?怎么样才能开发出自己独有的音色?在演唱不同风格歌曲的时候,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声音能高、能低、能强、能弱?

今日19:30,“北音名师100讲”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王高鹏将在北音官方抖音(抖音账号:CMA1993)带来“轻声演唱在歌唱中的重要性”课程,为你揭晓答案。

 

 

王高鹏,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爵士演唱系主任,教授,名师,天津师范大学声乐教授,美国国家教育中心教师认证,中国音协会员,北京教育园丁奖获得者。

教学成果:青春有你冯若航、火箭少女101高颖浠、中国好声音学员杨坤组四强徐剑秋,中国好歌曲刘欢组学员苏克,2016星光大道总冠军,2017东方卫视天籁之战年度决赛亚军李光,超人气组合1022牛梦瑶,藏地好声音亚军特合买,藏族人气歌手欧智卓玛,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王倩,明日之子人气学员吕泽州,曾育茗。唱作人娄译心培养维尼亚,等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优秀学子。

科研成果:中国最美慕课一等奖,著有论文《爵士演唱立体分析》荣获北京市艺术教育科学论文二等奖。书籍《爵士演唱浅谈》《即兴演唱分析与实践》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