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名师100讲】4月27日19:30何守建:歌手的必备训练计划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7日 浏览次数:

 

很多老师经常会强调“腔体、腔体、腔体!”那“腔体”到底是什么?我们在唱一首歌的时候,通常主歌部分会用什么腔体?副歌部分会用什么腔体?今日19:30,“北音名师100讲”北音抖音高校直播公开课,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声乐教师何守建将在北音官方抖音(抖音账号:CMA1993)带来“歌手的必备计划”课程,为你揭晓答案。

 

 

何守建:国家一级录音师、音乐人、福建省音乐家协会理事,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流行音乐声乐水平考级委员会委员,福建省音乐家协会青年音乐学会常务理事,国家劳动部授予高级调音员 、高级多媒体制作员、高级计算机操作员证书,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特聘教师、北京市朝阳区双拥艺术团特邀演员。代表作品:《友爱》《浪花与风帆》《这一片宁海》《弄潮海峡》等。

教授过的明星学子有:TFBOYS-王源、隔壁老樊、安娜伊思·马田、苏运莹、马可、潘阳、刘萌萌、赵奕欢、程璧、苟乃鹏、胡栋栋等。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