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火热开战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19日 浏览次数:

 

9月18日晚,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首场团体赛在学院气膜馆火热开战,来自华语流行演唱系、欧美流行演唱系、爵士演唱系各系5名选手共计15名同学,在舞台上轮番对阵竞技。经过两个小时的鏖战,最终华语流行演唱系以微弱优势暂时领先。

9月19日、20日晚,本次团体赛还将继续举行两场。三场团体赛结束后,各系15名选手的累积得分,为各系团体赛的总得分,依次评选出本次大赛团体赛的一二三等奖。

首季”北音好声音”歌手大赛,旨在将其打造体现流行演唱专业特色、展现流行演唱学院学院年度最高教学成果的最高级别的教学实践循环活动。

本赛事通过创意新颖、构思巧妙的赛制设置,将其打造成为流行演唱学院每年一度的品牌赛事活动,为优秀学生参加各大卫视选秀或各大赛事活动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并通过平台精准掌握并发掘优秀教师及优秀学生,从而制定特殊人才培养计划,把集“专业过硬、素质全面、包装时尚、国内一流”于一身的优尖人才推向未来社会。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