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唱作系教师贾雷获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4日 浏览次数:

贾雷老师获得论文大赛二等奖

获奖证书

刊登论文

    近日,在由中国教育学会国家一级出版社等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全国优秀教育教学论文评选大赛”中,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唱作系贾雷老师论文《黑嗓唱法与混音的关系》荣获二等奖。

    贾雷,北音流行演唱学院音乐唱作系讲师,美国国家音乐教育中心会员,美国国家音乐及演艺协会会员,一直活跃在辽宁省以及全国的各比赛的舞台上,获得奖项无数,多次受邀参加省市春晚。贾雷老师教育经验丰富,教出的学生代表有:华语男子演唱组合BOX组合、《中国正在听》全国十六强选手杨子杰、中国最新唱作人桑轩、《雪碧音碰音》全国七强刘江等。

    贾雷老师在这篇《黑嗓唱法与混音的关系》论文中,介绍了“黑嗓唱法、混音唱法、黑嗓与混音之间的关系”等专业知识,详细阐述了相关专业问题:“什么是黑嗓唱法?它的发声和传统唱法有什么区别”“什么是混音?死嗓、核嗓、水喉分别是什么”“如何将不同唱法的相通之处,结合运用相辅相成,加以正确的练习方式,根据学生自身奠定不同的个性特点,掌握流行趋势发掘学生潜能”等。

    此次活动是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教育学刊》、《教育管理与艺术》、《学校教育研究》等杂志社和国家一级出版社以及大赛组委会等联合发起的全国范围内,大型学术交流活动。该大赛已成功举办十三届,遍及全国3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规模宏大,影响深远,其学术价值和成就得到了包括各级教育主管部门在内的教育界的一致肯定和认可,该大赛获奖作品已成为教育系统考察、评定教育科研人员科研成果和广大教师教育理论成果的重要途径和参考标准。

作者:图/卞世超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