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宋:浪漫派与印象派的音乐语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公开课精彩开讲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浏览次数:

唐宋老师

唐宋老师公开课

同学现场演奏

公开课现场

合影

 

   4月27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名师——音乐教育与艺术管理学院钢琴专业名师唐宋教授公开课——《浪漫派与印象派的音乐语言》在教学楼306精彩开讲。

   现场,唐宋教授围绕钢琴演奏的方式方法讲授了“双三、双六的弹性”、“大句子需要手臂配合带动跑动,切记不要僵硬。”“注重和声色彩、乐句倾向”“句子重复也是一种变化”“双手齐奏时要强调右手”等知识要点,并指导同学们现场演奏的方式演示知识细节。

   唐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教育学院钢琴专业名师,曾在全国及国外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工作;荣获第五届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国际优秀导师奖”;获英国皇家国际音乐比赛“中国赛区优秀指导教师奖”;获toyama亚洲青少年音乐比赛“优秀指导教师奖”;获第九届香港国际青少年艺术节“国际优秀导师奖”;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优秀教师奖”“优职授课奖”“北音科研工作优秀奖”等等。

作者:图/刘枫 编辑/夏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