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管理系师生厉兵秣马备战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艺术管理系董德皓老师(右)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
 
 
培训现场
 
 
 
董德皓老师现场邀请山西大学广告系主任韩志强(右)老师担任北音艺术管理专业文案创作大赛决赛评委
 
 
 
培训班合影
 
 
 
  近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指导教师培训在京落下帷幕。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艺术管理系教师董德皓与国内300余所高校专业老师参加此次大会。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大广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第九届大广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吸引了全国1357所高校,2311个二级学院参与,覆盖全国29个分赛区31个省、市、自治区,直接参赛师生约80万人次,预计将收到作品176957组,约36万件。最终评出获全国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
 
  北音音乐教育与管理学院艺术管理系,在董德皓老师的组织和指导下,2016、2015、2014级艺术管理专业的三个年级的学生,混合梯队组建跨年级团队参赛,旨在走出课堂、以赛代教、加强学生的实践教学。目前艺术管理系已有的参赛作品有:旅游篇《平遥中国年》《告别背包》《好一个地方》,手机类《vivo与爱相伴》《享受这一刻》,公益类《告别》等。今年4月,艺术管理系还将举办“艺术管理专业文案创作大赛”,联合艺术管理各个专业课老师,一同为参赛学生指导并打磨作品,力争能够在本次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国家级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之一,是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激发大学生兴趣与潜能,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和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推动实践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图文/董德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