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制作人胡皓执教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技术系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6日 浏览次数:

胡皓近照

胡皓工作照

胡皓工作照

胡皓工作照

胡皓作品目录(部分)

 

胡皓作品目录(部分)

 

  新学期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音乐技术系迎来了一位人气火爆的新教师,他就是“光合声动”音乐公司创始人、新锐制作人胡皓。

  胡皓,光合声动创始人,音乐制作人,影视配乐,唱片编曲,词曲创作人,键盘手,曾为谭晶 《在那东山顶上》、宋祖英《大地飞歌》《辣妹子》编曲(新版),曾操刀汪碧晨、徐良、汪苏泷、张楚弦、尚雯婕、游鸿明等众多艺人专辑或单曲音乐制作,2010年,他的电影配乐《日照重庆》入围戛纳主竞赛单元。此外,胡皓还与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安徽卫视《我为歌狂》、湖南卫视《我是歌手》、CCTV《梦想合唱团》、《中国少年强》、《挑战不可能》等大型音乐综艺节目均有过合作,担任制作人和编曲。

    北音音乐科技学院是一个集现代数字音乐创作、制作及录音于一体的现代传媒教育基地,被誉为国内流行音乐幕后圈大咖培养基地。学院下设音乐技术系和录音艺术系,共设有:创作与编曲方向、影视配乐、声音设计、音乐录音、影视录音、现场扩声、DJ&EDM七个专业方向,学生可根据自身专业程度、就业发展需求及学习需求选择专业。学院师资阵容强大,所有的专业基础课均由国内一本大学在任的优秀教师担当,专业课程全部由实践在一线的职业录音师、混音师担当,同时还有实力强大的外教、大师班坐镇教学。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