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风云榜”——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艺术名校直通车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0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办学至今,已经成为众多一线童星择校时的首选院校。与此同时,北音附中也成为了最专业的艺考培训基地,至今每年都有众多学子考入中央院、上音、美国伯克利等中外知名艺术院校高等学府。

  2016年,北音附中有9 位学子荣登艺考光荣榜,考入心中理想的院校提升自己的艺术修养,艺术梦想的脚步将继续稳步前行。

殊晗煜

    殊晗煜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 声乐系流行演唱专业学生,考入四川传媒大学。

   殊晗煜 6岁便出演电影《建国大业》饰毛泽东女儿李敏, 后又参与电影《四十九日·祭》饰教堂女学生黛米和电视剧《解放》、《缘来是爱》、《清水湾》、《多情的夏天》、《红色之旅》、《郭明义》、《相逢在雨后》、《国歌》 、《八兄弟》、《全家福》、《母亲的战争》等六十多部热播影视剧集的拍摄,现已由童星成长为实力型女星。
 

 

高燕

 

    高燕

    北音附中中国舞部民族民间舞专业, 2016届优秀毕业生,考入四川音乐学院。

 

贾雯超

    贾雯超

   北音附中声乐部流行演唱专业, 2014年第一学期校三好学生,考入山东艺术学院。

 

蒋柳奕

    蒋柳奕

    北音附中声乐部流行演唱专业,考入广东师范学院。

 

李靖琳

    李靖琳

    北音附中中国舞部民族民间舞专业,考入湖南艺术职业学院。

 

 

蜜响

    蜜响

    北音附中声乐部流行演唱专业,考入四川音乐学院。

 

宋媛

    宋媛

    北音附中器乐部钢琴专业,考入苏州科技大学。

 

项倩

    项倩

    北音附中声乐部流行演唱专业,曾获2015年香港国际声乐公开赛二等奖,考入四川传媒学院。

 

徐明

    徐明

   北音附中声乐部流行演唱专业,2014年第二学期校三好学生,考入沈阳音乐学院。

 汪寻

    汪寻

    北音附中器乐部大提琴专业,考入奥地利维也纳音乐学院。

黄尧

黄尧

北音附中影视表演部表演专业,考入吉林艺术学院。

 

    高升学率是实力的见证。北音附中在十六年的办学过程中,汇聚了一支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化了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东方与西方相结合、艺术与科技相结合的办学理念。十多年来已有40%的毕业生直接考入北京及全国艺术名校;40%的毕业生考入天津体育学院运动文化艺术学院以及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继续深造或选择与我校建立合作项目的国外著名的艺术高校就读。 

    北音附中(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是1999年经北京市教委正式批准成立,具有国家学历授权资格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目前开设声乐、器乐、舞蹈、表演、现代歌舞、国标舞、音乐剧演唱、舞台科艺、影视制作、美术设计等专业。

    学校坐落于风景秀丽的通州区梨园,占地150亩,建筑总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国际化先进教学设备和实习实训基地,是目前北京规模最大的中等艺术职业学校,连续被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科学院及北京晨报等单位评为“北京市安全稳定工作先进单位”、“北京市特色建设试点校”、“北京市民满意学校”等荣誉称号。

  天辽阔,海浩瀚,艺无涯。望北音附中优秀毕业生们,在接下来的人生旅途中,不忘初心,刻苦追求高品质艺术,在大学的舞台上熠熠生辉。

作者:编辑/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