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精品课程课题组“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教育部重点课题”顺利结题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0日 浏览次数:

结题证书

结题证书

结题证书

结题证书

结题证书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精品课程课题组在马铁英副院长的带领下,参加了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教育部重点课题结题会议。在会议上,北音课题组所申请的4个精品课题4个精品课题的5个子课题全部顺利结题,并现场获得了结题证书。总课题组对课题组提交的科研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与赞扬。

    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于2014年6月正式通过北京师范大学职业教育研究所承担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教育部重点课题(DJA130333)《精品课程建设促进职业教育优质教学路径研究》子课题申请,共申请了4个子课题,由5个课题组分别进行研究。近三年来,北音启动了精品课程建设,四个课题组共提交论文近二十篇,同时还举办了两届微课教学比赛,跟随着课题组进行有效教学、优质教学的探索,推动了信息化教学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

 

附:本次结题的课题如下

1  课题名称:精品课程建设优质教学实践基地建设研究课题

  课题负责人:马铁英

  课题参加人:彭德鑫 曾启智 吕涛 宋军光 王磊 潘志远

2  课题名称:精品课程建设的优质教学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建设研究

  课题负责人:路艳

3  课题名称:精品课程建设的优质教学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建设研究

  课题负责人:梁小娟

  课题参加人:刘磊 庄晓庆 吴迪 尤静波

4  课题名称:精品课程建设的优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研究(一)

  课题负责人:伊楠

  课题参加人:张倩 王德超 赵琦 丛子兮 吕律 刘晓刚 贾红翔 张诗卓

5  课题名称:精品课程建设的优质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研究(二)

  课题负责人:王丹

  课题参加人:王丹 孟梦 刘磊 路艳

作者:文/王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