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迁新址 顶级苹果教室华丽变身“高大上”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01日 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科技学院搬迁新址,迁址至综合楼地下一层,同时在暑假期间,学校再次投入80余万资金,对音乐科技学院录音棚、教学实验中心、苹果实验室进行全·新改造,学院的混音技术、流音编曲、影视后期等课程将在这里授课。其中,为音乐科技学院服役了10年的苹果教室全部换新,配备了世界最顶级的苹果电脑和MIDI键盘,成为国内最大、最先进以苹果为平台的高端音乐制作教室。北音力争创造国内最高端的学习环境,相信未来从这里一定能走出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人才!

  音乐科技学院是一个集现代数字音乐创作、制作及录音于一体的现代传媒教育基地。学院下设音乐技术系和录音艺术系,共设有:创作与编曲方向、影视配乐方向、声音设计方向、音乐录音、影视录音、现场扩声、DJ与电音制作七个方向。学院重视学生专业理论基础的学习,同时强调学生的动手能力,注重学生的音乐修养。以培养复合型、原创性、应用型的实用性人才为目标,提升毕业生在同行业的市场竞争力。
 

作者:图/卞世超 文/常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