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08日 浏览次数:

华语演唱系主任 衣江风出席并发言

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 王虹程发言

华语演唱系声乐教师 田颖发言 

研讨会现场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全体教师在第一会议室成功举行了“华语流行演唱系对话——现代流行声乐教育”教学研讨会。华语系全体老师围绕教学实践、专业学习、科研教材、新课程等内容,以发言及讨论的形式做了详细交流,这为华语系乃至北音流行演唱教学的革新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流行演唱学院话语演唱系在流行演唱领域培养了一大批的人,像苏运莹、郝亚青、苟乃鹏、褚乔等等一大批新鲜血液冲击到中国流行音乐市场一线,他们独特的唱作能力在整个中国流行演唱领域引起了众媒体和行业人的关注,并且斩获众多奖项,这也再一次让社会关注到他们的母校——北音,关注到北音流行演唱学院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北音这所中国娱乐人才梦工厂再一次彰显了办学实力。

作者:图/娄翔龙 文/赵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