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著名化妆师Sasha Glasse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举办《权利的游戏》“白鬼”特效角色造型公开课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4日 浏览次数:

 

“白鬼”造型从光头套开始

黏贴假体

溶边

公开课现场

粘贴毛发

“白鬼”造型成功

Sasha老师与几位造型角色

 【更多“北音影视特效化妆”相关咨询】

 

  近日,好莱坞著名化妆师、Face Off第七季明星学员Sasha Glasser在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影视特效化妆学院举办了一场关于热播美剧《权利的游戏》“白鬼”特效角色造型的公开课,业内相关专业人士纷纷到场前来学习观摩。

  当日,“白鬼”角色的特效造型从光头套开始做起,共经过溶边、黏贴假体、处理假皮边缘等几个重要步骤完成,其间,Sasha老师为到场的观众详细解答和讲解了诸多用料、用料配比、细节操作以及材料甄别选择等重要环节问题。最终,Sasha老师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操作完成了“白鬼”角色的特效造型。公开课现场,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学生还分别做了《权力的游戏》中“雪诺”和“龙母”两个角色的化妆造型,当日公开课可谓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影视剧角色人物化妆现场,无论是对教学还是对学生都是一场极大地现场考验。

  这场公开课Sasha老师完成的“白鬼”造型,在国内可以说至今无人能独自完成,此次公开课也成为国内罕见的一次行业展示。北音影视特效化妆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与市场接轨的国际化高端影视特效化妆师,规范中国影视特效化妆教育,希望通过这样高品质的公开课展示,不断推动中国影视特效化妆专业水平发展。

  Sasha Glasser,毕业于美国电影化妆学校(CMS),Face Off第七季明星学员。担任众多电影、MV、广告、真人秀、电视节目、平面媒体的特效化妆工作,曾在多部影片中为获奥斯卡提名奖Bill Corson担任化妆师助理,并多次担任艾美奖、格莱美颁奖典礼化妆造型师,是活跃在好莱坞年轻的化妆师。代表作品:《X战警:逆转未来》《MARTIAN AMERICAN火星人》《THE MONSTER PROJECT怪兽计划》等等。

作者:图/娄翔龙 文/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