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舞蹈学院国标及表教专业本科落户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

发布日期:2013年12月30日 浏览次数:

2013艺术节国标舞系精彩演出瞬间

 

2013艺术节舞蹈表教系演出精彩瞬间


    近日,记者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招生办了解到,经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我院在今年正式成为北京舞蹈学院校外教学站,北京舞蹈学院国际标准舞专业、舞蹈表演与教育专业高起本层次正式落户北音。这意味着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的学生可以不出校门,考取北京舞蹈学院成人教育本科学历文凭,符合条件的还将获得学士学位。

    据了解,我院是北京舞蹈学院在校外开办该专业高起本的第一家合作院校,我院国际舞蹈学院国标舞系下设拉丁舞方向、摩登舞两个方向,舞蹈表演与教育系主要培养民间舞、古典舞、现代舞的表演与教学实践能力,两系成立10余年以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的舞蹈艺术人才,学生曾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国庆60周年大庆联欢晚会、国际旅游节、大学生运动会、花季博览会等国内大型演出活动,学生的社会实践活动也多次被收录在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等综艺频道的数档节目中。

   我院注重全方位开放办学,经北京市教委批复,我院已与中央音乐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中国音乐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四所院校建立起友好合作关系,这种与名校强强联合的合作办学模式,为莘莘学子创造了不出校门修读名校学历的机会与平台,可谓是北音学子的福音!
 
    相关链接:
    2014年各地报考时间一览表:http://www.bjcma.com/ejwz/zsw/zsxx/9426.html
    四大皇家学府落户北音:http://news.bjcma.com/jyjx/9459.html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