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2012学年期末导论课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7日 浏览次数: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在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西校区报告厅顺利举行了2012下半学年期末导论课。艺管副院长薛世龙、专业教师许贝、崔晓晓、曹洁、赵迪老师等出席此课,并根据我院教学计划,针对下学期的授课内容逐一做了详细的课程介绍。

  许贝老师等专业教师针对音乐商业管理、影视制片管理和演出制作管理三个专业方向的课程设置以及每门课程的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并详细描述了各个专业方向今后可能从事的具体职业以及其就业趋势和就业前景。

  本次导论课除了为艺管学生介绍下学期设置的课程外,也为艺管即将升为大二需分专业的学生在选专业方向上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引作用,使他们除了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外,进一步了解每个专业方向的具体学习任务,学习难度、以及今后可以从事的具体工作等,消除了他们在只靠兴趣而非真正了解的情况下盲目选择而导致的日后半途而废或厌学等问题的出现。薛院长强调:选专业必须慎重,一旦选择了一个专业方向必然会影响到今后从事的工作,甚至会影响到一辈子从事的事业。随后,学生们根据自己的具体情况,仔细询问了各个专业老师关于专业选择问题以及就业问题等。

  通过此次导论课,同学们初步了解了下学年的课程安排以及即将学习的知识内容,有助于他们制定下学期的学习目标和计划;同时也为大一学生在下学期选择专业方向上提供了切实的参考依据。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