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2012年度综合点评课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5日 浏览次数:

 

学生讲解策划案

教师点评

教师点评

教师点评

现场一角

 

  近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本学年度期末综合点评课在第三报告厅报告厅成功举行。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薛世龙、专业教师崔晓晓、曹洁、许贝、赵迪等出席本次盛会并对学生演示的策划案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与指导。

  此次点评课共有七组学生参加,每组学生的策划案都在专业教师的引导下独立完成。每个策划案均创意新颖、形式多样、内容全面、结构清晰;而他们在台上的精彩演讲也充分展示了艺管学子在平日课堂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功底以及在实践中对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其中大二学生汤孟倩等人策划的《女人花再开》以音乐剧版的《梅艳芳》再次重现了二十世纪歌坛中一代百变巨星的璀璨人生,并以此来纪念梅艳芳逝世14周年;而丁田策划的国产动漫《魁拔3》,则以国产动漫在中国的现状为背景,诠释了她脑海中的国产动漫在中国市场中的一系列推广宣传等运作方式。除此之外,刘芳组的《再见,我逝去的青春》、陈玉婷组的《复兴老北京文化》以及陈莺娉组的新民乐推广策划案以其专业性与创意性等特点也得到诸位老师的一致好评。大一学生的三组策划案也纷纷亮相台上,给大家展示了他们独特的创意和想法。在此次综合点评课中,各位教师精彩专业的点评给在场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充分肯定同学们劳动成果的同时又指出不足之处,为策划案的内容和展示提出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让在场学生受益良多。

  据了解,今年已是艺术管理学院第七次举办综合点评课。综合点评课旨在通过让学生上台展示策划案,锻炼其策划组织与沟通演讲能力,并在专业教师的全面点评下,挖掘发现策划案存在的问题,找出漏洞,改进方案,同时综合考察学生在本学年度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与运用情况,为学生今后的学习指明方向,使学生得到全面自我完善。

  综合点评策划案:

  2010级:

  《再见,我逝去的青春》

  音乐剧《女人花再开》

  电影《魁拔3》

  《新民乐推广》策划案

  《复兴老北京文化》策划案

  2011级

  话剧《钢的琴》营销方案

  《苗,醉美》民族文化节

  新民乐推广调查问卷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