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司若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中国传媒大学副教授司若来访我院,并在我院综合报告厅给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青年电影人的自我增值与资源运作”展开,着重讲述了青年电影人应具备工作能力。司若老师针对目前中国的电影市场青年电影人成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学生们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并且提出解决策略。最后,司若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提问,她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所有学生提出的问题。讲座在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司若,香港浸会大学博士学位,副教授,北京市电影家协会会员,香港银都机构有限公司高级顾问。司若教授主要从事影视产业方面的研究,其专著有《中国电影大 片路——中国高概念电影的制作与营销模式研究》,数片论文多次在《当代电影》和《娱乐产业研究》发表。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