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教育学院毕业生解欢“欢歌乐舞”独唱音乐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11日 浏览次数:

 


    经过数月的精心筹备,5月8日17:00,我院音乐教育学院“欢歌乐舞”解欢毕业独唱音乐会在我院528剧场激情上演。北京市通州区宣传部副部长刘磊、北京市通州区总工会宣传部部长马卫、北京军区空军运输机航空团飞行员以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等院领导出席观看。 

    解欢是音乐教育学院声乐系的优秀学生之一,师从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声乐副教授,留英硕士汤洁老师,曾多次参加国内外重大比赛及国家级演出,2010年还获得了第二届中韩美丽风采国际艺术比赛美声组金奖。
     
    音乐会以一首脍炙人口的普契尼歌剧《贾尼·斯基基》选段《我亲爱的爸爸》拉开帷幕,整场音乐会涵盖中外歌剧经典选段,分别是外国歌剧《图兰朵》、《卡门》、《弄臣》中国歌剧《原野》、《木兰诗篇》等高技术标准要求的声乐作品。音乐会上,解欢的歌唱音域宽广,以声带情,对每一首演唱曲目表现得体到位,体现出良好的文化艺术修养和声乐技术能力。值得一提的是,解欢的好友陈子扬、罗腾为音乐会亲情助阵,他们共同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本次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是解欢在母校学习期间阶段性的汇报,也是汤洁老师声乐教学体系的一次最新探索和成果展示。

   

作者:图\戴云鹏 王璐嬿 文/王建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