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星光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2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3月28日下午5:0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流行演唱学院华语系在学院1500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华语榜中榜之星光联盟选拔启动仪式。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流行演唱学院院长刘建国出席活动现场。


    华语榜中榜之星光联盟选拔活动主要针对流行演唱专业的学生,围绕“星光有你,我最星光”的主题,传递着“我们是一家人,我爱你们”的信息。此次比赛的宗旨是:让学生“感受爱、学会爱、理解爱”;以爱歌唱、为爱表演;真正理解舞台的价值,在舞台上重获新生。


    孙波纶、敖源等明星嘉宾到场助阵,华语教师团队和优秀毕业生王耀涵等带来了精彩的表演。现场反应空前热烈,掌声不断。刘建国院长和华语系主任衣江风都在现场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表演结束后,衣江风主任宣布此次星光联盟计划正式启动,并宣读了现场报名等事宜。会后,现场学生踊跃报名。
 

作者:图文/华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