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召开北音艺术管理学院与天津校区传媒学院联合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1年12月08日 浏览次数:

北音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薛世龙主持研讨会

天津校区传媒学院彭涛副院长发言

与会教师认真做笔录

现场一角

 

  11月22日,北京现代音乐学院艺术管理学院在综合楼Z202教室召开了北音艺术管理学院与北音盘山校区(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联合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北音艺术管理学院副院长薛世龙主持,天艺传媒学院副院长彭涛、夏大统及北音艺术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此次研讨。

  本次教学研讨会的内容主要围绕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与会教师就学生专业方向的选择、教师科研能力的提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与探讨。薛世龙副院长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下学期教师需提高科研能力、增加科研项目的申报以及改进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成立与改选办法以确保教学质量的建议。天艺传媒学院彭涛副院长向专业教师反馈了天津校区教育教学座谈会的情况,针对教学运行情况与各位老师展开研讨:大一学生对老师授课的总体反应良好,专业课教师需带学生多动手多实践;下学期天津校区扩大招生,预设旅游管理和新闻专业,希望在今后专业教师配备上考虑用现有教师资源。

  最后,薛世龙副院长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位老师提高教学效率。教学研讨会在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通过本次教学研讨会,各位教师对自己的教学情况有了新的认识,也对今后的教学改进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相信艺术管理学院的发展也将迈入新阶段!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