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隆重举办2010-2011年度奖学金和优秀学干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11年11月04日 浏览次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2011学年度奖学金和优秀学干颁奖典礼

姜红莲副院长发表讲话

获奖学生代表伍越发言

常务副院长张震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李平副院长为一等奖学金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常务副院长张震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李平副院长与一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王艺军副院长与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王艺军副院长与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刘槐书记与二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姜红莲副院长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姜红莲副院长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术洪波副院长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术洪波副院长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术洪波副院长与三等奖学金获得者合影留念

学生处李忠于处长与优秀学干获得者合影留念

教务处夏红星处长与优秀学干获得者合影留念

 

  11月3日中午12:30,北京现代音乐学院2010-2011学年度奖学金和优秀学干颁奖典礼在北音528剧场隆重举行。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常务副院长张震、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悉数出席,并向奖学金、优秀学干获得者颁奖致贺。

  伴随着主持人精彩的开场词,在阵阵掌声中,常务副院长张震和李平副院长、王艺军副院长和刘槐书记、姜红莲副院长和术洪波副院长、学生处李忠于处长和教务处夏红星处长相继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学干获得者颁奖致贺。

  颁奖典礼上,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流行演唱系一等奖学金获得者伍越代表获奖学生发表获奖感言:“感谢北音李罡院长、北音老师们的精心栽培、细心呵护,今天我作为北音人而骄傲,明天北音将会为拥有我们这些优秀学子而自豪。”姜红莲副院长代表学院院领导发表讲话,她首先向获奖学生致贺,并鼓励获奖的同学们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同时,激励其他同学要自强自立、刻苦钻研,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确立正确的人生坐标,不断激励自我、发展自我、超越自我,希望在全院教师积极努力创造的全员育人的环境下,有更多艺术人才涌现。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学年度奖学金和优秀学干表彰的设立,是北音学生教育及学院发展的良好基石,更展现了北音学子蓬勃、朝气和奋发向上的优良精神风貌。学院希望通过这种形势,使受表彰和奖励的同学再接再厉,使北音同学以优秀同学为榜样,积极进取,争做北音文明大学生。

  获奖学生名单:

  获得一等奖学金的26名:

  伍越、杜欣宇、韩锦锦、庹杰、左志远、曾天、常贵铭、卢晞、李鹏飞、陶心念、姜丹、陈晔、孙宇轩、杜珊、武鹏飞、米斯航、王淼、杨卓、张予佟、彭慧强、赵燕飞、周贵慧、李信、陈思伟、王雪、高思亮

  获得二等奖学金的47名:

  曾水生、赵梓含、杨航、刘胜男、余愿、刘美路、李云露、谢笑添、方向、谌涛、陈子俊、要文燕、许安琪、谷奕诺、耿辰琛、秦晶、李波、阳柯、林时鹏、陈俊杰、孙嘉鹤、吴莆、李浩令、周伟华、陈褚骏、 张梦龙、林小兰、乌宁其、谢文婷、许立艳、郭宵、李安琪、易安、姜梦杰、许喆、常行行、刘琼、石蕊、王浩、周雅婧、丁田、高悦、杨晨、刘晨豪、史伟、仇默妮、徐微微

  获得三等奖学金的84名:

  周雪、王丹、邸慧婧、余刚、张洋、黄梓、杨振宇、徐思思、潘嘉艺、刘培培、吴光武、李春旭、陈拾宽、连辉、宋雨宣、陈文凯、吴舒颖、高伟、陶林波、黄欣京、李浩、刘思佳、曾祥欢、王君洋、龙菲、李梓豪、段俊新、王晨、沈先茹、张亚伦、李俐蓉、李婧、黎苗苗、焦恒、颜鑫、王阳、安然、韩旭、苑鹏飞、沈晓咏新、林秋杰、郑卓然、宋其宁、黄慧云 、王远峰、赵翀翔、唐思超、廖婷、杨慧、李亚娜、尚尔施、许筱婷、周升华、徐博、周霞、闫琼、李文畅、文博、梁楠、胡馨壬、贾真、李丹牡、周菁、栗叶竹、侯丽丽、李飞飞、姜迎、金琪、张洛晨、陈家俊、刘芳丝雨、张雅楠、王婵华、陈莺娉、霍俊臣、朱维鑫、屈特、刘雨昕、樊艳龙、王倩倩、姚懿、张游、王凌瑞雪、王江华

  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的38名:

  欧鹏飞、丛子波、郭冬阳、张超凡、刘奋、武芳屹、丁妍、丁莹、王悦、何林锐、孙德喜、何亭瑶、刘亚辉、张楠、高源、张亚杰、裴小龙、姜虹宇、王继超、潘九艾、汪鑫、丁约琴、朱琳、杨潇潇、赵硕、鲁彬彬、陈学文、王跃超、刘涛、韩越、曹晶、丁宝兰、丁吉星、谢瑞、吴崎、康腾戈、王卫昆、杨凯凯

作者:图/陈立江 文/特约通讯员 杨兰 编辑/任燕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