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艺术管理学院积极开展公开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

发布日期:2011年10月10日 浏览次数:

许贝老师的公开课

    本学期我院大力进行教学改革,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为继续提高新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学改革稳步发展,近日,我院分别组织专业教师参加新开课与新聘教师的公开课,并提出宝贵意见,促使新教师不断更新教学方法,完善学科体系。


    本学期我院引进了北京舞蹈学院毕业的硕士研究生曹洁老师,曹洁老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文化产业管理专业,硕士主要学习艺术管理与创意产业研究方向,师从北京舞蹈学院王国斌院长。曹洁老师在我院主要教授艺术管理学与文化产业管理两门课程。


    《版权与数字音乐》是我院专业教师许贝本学期根据教学计划新开的课程,该课程从中国目前数字音乐产业的现状出发,通过了解传统音乐产业、电信运营企业和网络运营商对目前数字音乐的商业运作模式,针对中国市场研究保护数字音乐的渠道与实际方法,保护音乐人切身利益。使学生掌握在唱片与网络运营、增值服务商等不同媒介中操作数字音乐制作发行与营销的特点,培养学生在数字音乐市场的实际项目操作能力。


    通过听课,各专业教师针对新开课和新教师都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及时反馈给两位老师,对他们今后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很大作用,有利于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科研水平,促进学生更好地汲取知识。
 

作者:图文/艺术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