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管理学院首次推出艺人推广实操课

发布日期:2011年01月03日 浏览次数:

李奕飞同学讲解策划案

顾安安同学讲解策划案

许贝老师为学生指导

许贝老师与音乐商业管理小课学生合影

 

  为更加迎合市场需求,引领音乐文化,自12月21日起,我院艺术管理学院音乐商业管理专业整合全院资源,首次推出艺人推广实际操作课。同学们通过发掘艺人、进行市场调查、准确地确立艺人定位以及相关的推广方案等过程,亲身体会了一次艺人经纪的具体工作。

  本次实践课的目标,是使同学们的学习不只是停留在撰写策案,而是从创意到起草到实践直到成果都参与其中,通过对全盘的经营迅速建立人脉关系,并在短时间内了解市场艺人推广的运作模式。希望通过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同学们能够综合大陆娱乐圈的优劣势,利用快速便捷且覆盖率较广的网络平台推出更适合当下娱乐圈需求和发展的艺人推广、经纪新模式。

  在实践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在项目运作中的每一环节,通过具体的实践操作,不断调整课堂中所汲取的知识结构;同时也对行业内相关问题进行思考,为行业的发展提出新的实验性课题。本次实操课以知识的立体吸收、行业的深度认知以及趣味性颠覆以往传统授课方式,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更为直观的经验储备。

  在开课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同学们均以小组形式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推广方案。目前在许贝老师的指导下,各小组已进入实际操作推广阶段,究竟成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编辑/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