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改革实践研讨会】音乐传媒学院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9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王少杰发言

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王丹介绍3G音乐发展状况

音乐制作教研室主任陈海音发言

多媒体制作系主任马舸

录音艺术教研室主任王磊

基础课教研室主任付广慧

李平副院长总结性讲话

认真记录

会议现场

 

    7月7日下午14:00,音乐传媒学院改革实践研究主题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李平副院长等院领导出席会议。音乐传媒学院领导及全体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王少杰指出教师们要思考如何使课程内容与市场需求零距离。“视频、影视配乐要进入课程,学生要尽快掌握3G时代的多媒体制作技术。通过教改,提高学生到课率、降低流失率。”音乐传媒学院优秀毕业生王丹、音乐制作教研室主任陈海音、多媒体制作系主任马舸、录音艺术教研室主任王磊、基础课教研室主任付广慧等围绕教学实践经验作了发言。
    李平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音乐制作专业在手机彩铃制作后迎来了3G时代的行业机遇。教师的眼光要放长远,专业敏感度要提高,密切关注行业动态和发展方向。“在教学中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保障学生就业为目标,培养复合型、原创型人才。”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