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改革实践研讨会】国际舞蹈学院研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7月07日 浏览次数:

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姚崇林讲话

舞蹈系主任刘丽历发言

 

音乐剧系主任李云发言

国标踢踏系主任朱海峰发言

国际舞蹈学院院长助理秦颖发言

班主任王爱华老师发言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认真记录发言内容

与会人员认真记录

会议现场

 


    7月2日上午8:30,国际舞蹈学院改革实践研究主题会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常务副院长马铁英等院领导出席会议。国际舞蹈学院各系主任及全体教师、班主任参加会议。
    该院院长姚崇林以北音09年工作规划为纲、推动教学改革向纵深发展为主线,围绕李罡院长的“八条方针”做了主题为“细学八条、熟记理解、联系教学、改革创新”的指导性发言。音乐剧系、国标踢踏系以及舞蹈系主任分别围绕着力加强教材建设、加强学科科研建设,提高科研能力、大力加强专业人才建设和青年教师的培养、加强扁平管理,全面推动教育工作创新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就教学课程改革、创作研究室、全员育人、学生测评综合手册四个方面做了总结性发言。他指出从职业能力中进行教学课程改革并建议各院成立创作研究室可以各系合作,创作出自己学院的作品。“全员育人从形式向实质行动教师要照亮学生,是学生的指明灯。全员育人后的学生要做测评记录,表现情况、思想道德等等记录在册。”

 

                                                                              (图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