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27日 浏览次数:

流行演唱学院王昭明院长指导教改思路

流行演唱学院陈红主任

华语系衣江风主任

华语系王虹程主任

冯淑兰老师发言

房磊老师发言

研讨会现场

 

    5月22日下午,流行演唱学院华语演唱系教学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厅召开。会议由华语系主任衣江风主持,该院院长王昭明和陈红主任到会参加讨论并做了相关指导工作。
    本着我院提出的“全员教育、和谐发展”的教育理念,全体华语系教师针对以下几个问题教育与教学的内在联系,如何进一步提高教学品质、培养青年教师、打造明星学生从而树立华语流行演唱系的品牌形象以及教育工作不能片面、要以学生为本真正做到“全面教育,全员教育”达到满足学生对学习的需求的目的展开详细地讨论。
    会议持续了两个多小时。本着一切以学生利益为主的原则,教师们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言无不尽,建立了华语流行演唱系未来长远的发展计划。此次研讨会对该系的教育教学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也将促使华语流行演唱系迈向新的高度。

 

                                                (图/卞世超   文/刘若铮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