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和谐发展、共铸未来”2009年度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会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5月1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做了“关于学院发展战略策划”的工作报告

常务副院长马铁英谈了”民办院校工作实践体验及职业团队发展空间的预测”

李平副院长在座谈会上做重要讲话

李罡院长为获得副教授职称的教师颁奖

获得副教授职称的21名教师

李平副院长为获得讲师职称的教师颁奖

获得讲师职称的25名教师

全体会议现场

天津蓟县领导欢迎晚宴现场

院委会感谢蓟县政府的款待

 

中层干部座谈会一角

 

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现场

 

畅游翠屏湖

盘山旅游

合影

 

    5月16日下午1:30,“和谐发展、共铸未来”2009年度北音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训会在风景秀丽的天津蓟县亿豪山水郡国际度假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会议由李平副院长主持,李罡院长做了“关于学院发展战略规划”的工作报告。他向与会教师介绍了我院8个二级学院和29个专业学科的综合校情,“学院师资力量雄厚,中青年骨干教师肩负着北音未来发展的重任——打造百年校园、成就百年基业,成为享誉国内外的音乐传媒、影视娱乐、国际人才演艺以及培养应用型和复合型人才的基地。”他还围绕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艺术管理及流媒体等多个新型领域展开了描述,其高瞻远瞩且具有前瞻性的观点引起了现场教师的共鸣。
    随后,李罡院长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发言中对2008-2009学年度的学院工作从办学效果、专业学科创建、学科目标、教学科研改革、对外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发展模式等方面作了总结。在提到正在天津蓟县盘山建设的生态化千亩新校区时,他强调学院发展壮大是不可抵挡的趋势,在未来几年现代教育集团、全国百家连锁培训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将为打造百年名校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常务副院长马铁英谈了”民办院校工作实践体验及职业团队发展空间的预测”。从国内重点艺术类院校到海外留学经历再到民办高校,他从亲身经历入手以“我和民校”为题介绍了二十几年的教育和管理经验。他还分析了当前很多国内外高校面临的发展问题,指出我院多元化发展形态需要全院的共同努力。
    会议最后,李平副院长宣读了我院2009年度教师职称评定名单并为获得职称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晚上6:00,我院与会全体人员参加了天津蓟县政府的招待晚宴。蓟县人民政府书记张杰、县长肖松等领导出席并观看了我院教师带来的精彩节目。第二天,在会议中心还进行了由李罡院长、马铁英常务副院长、李平副院长主持的中层干部座谈会和中青年骨干教师座谈会。


                     (图/卞世超  文/叶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