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学出成果德育创新高

发布日期:2008年09月28日 浏览次数:

花儿与少年专场

史云龙个人演唱会

首届校园声乐大赛

专业汇报演出

    我校在过去的一个学期里,在校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教学、教育双丰收。继第六届北京现代音乐艺术节演出暨2007通州运河国际音乐舞蹈演出季首场演出《花儿与少年》专场晚会勇夺全院最佳专场奖后,我校又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声乐大赛。流行演唱专业史云龙同学在北京成功地举办个人演唱会更是将教学水平推向高潮。
    教学的成果离不开现代德育的辅助,我校上学期在德育教育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也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吴敬华老师《感恩父母》主题班会在通州区职业中学班会评比中荣获“一等奖”;在通州区教委举办的通州区“班主任知识及法律法规测试“活动中我校班主任张艳霞老师获得“一等奖”,吴敬华老师获得“二等奖”,赵冬梅老师获得“二等奖”,洪国丽老师获得“二等奖”。


(图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图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