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07-08学年教职员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08年01月17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讲话


李平副院长主持大会


党支部刘槐书记宣读教代会代表选举办法


王育苏副院长宣读教代会章程


院领导悉数出席


现场投票选举


现场统计选票


教代会入选代表丁丹老师发言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卜算子·咏梅》
    2008新的一年已经开始了,天气的严寒阻挡不住春天的脚步,民主的春风又一次吹绿了北音校园。——1月15日下午,我院2007-2008学年教职员工代表大会在1500演播大厅胜利召开,李罡院长、李平副院长、王育苏副院长、党支部刘槐书记等院领导悉数出席了此次大会,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
    李平副院长激情吟诵毛主席诗词《卜算子·咏梅》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接着,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刘槐同志宣读了根据教育部、中国教育工会全国委员会《高等学校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及有关规定制定的我院教职工代表的选举办法,王育苏副院长宣读了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全体参会教职员工现场进行了投票选举,由各院系民主推荐产生所有教职工代表均以过半数的票数通过!
    在工作人员现场统计票数的同时,李罡院长发表讲话,作了07-08年度的工作报告,从教学成果、教学资金投入、教学改革、制度建设等六个方面总结了我院在07年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也从加强教材建设、加强人才建设、加强学科科研能力建设等十个方面对200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李院长表示,学院的所有工作都将继续接受教职工代表大会(简称“教代会”)的监督,希望教代会充分发挥参政议政的民主机制,为学校的发展献言献策!李罡院长最后讲到:“2007年是学院发展历史上充满激情和收获的一年,我们相信,2008年同样会是充满希望的一年,学院会在艺术教育的征途上继续大踏步地前进。在全体教职员工昂扬的斗志下,把握机遇,奋力拼搏,创造出属于北音人的新辉煌!”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教代会入选代表、通州区政协委员、我院流行演唱学院丁丹教授代表全体教职工上台发言,感谢学院为所有员工提供了实现自我价值的舞台,她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而努力奋斗!大会在领导对全体教职员工的新年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我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是我院广大职工在党支部领导下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组织形式,是学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教代会以教师为主体,团结全校教职工,并代表全体教职员工的利益,肩负着听取讨论院长的工作报告、对学校建设和决策等重大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审议岗位责任制方案、审议与教职工切身利益有关的生活福利事项并监督其实施等职责。此次教职工代表选举遵循 “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体现了我院民主集中制的教学管理体制。  
                            

(图/郭铮 文/郑海艳)

作者:图/郭铮 文/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