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传媒学院举行专业介绍暨职业生涯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07年08月27日 浏览次数: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助理陈颖主持大会


音乐传媒学院院长王少杰做院情介绍


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力士作音乐制作专业介绍


录音艺术系副主任王磊作录音艺术专业介绍


音乐多媒体教研室马舸作音乐多媒体专业介绍


大会现场

    8月24日,我院音乐传媒学院“2007年新生入学教育系列——专业介绍暨职业生涯教育大会”在528剧场成功举行。参加大会的有全体教育主任、班主任和230余名新生。
    打造品牌专业,实施职业生涯教育,使学生更加了解自我、了解社会、了解职业生活,自觉、主动地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与创业观念,学会依据社会发展、职业需求和个人特点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是音乐传媒学院落实培育一流艺术人才这一办学宗旨的集中体现,也是该院培养实用型、复合型、技能型、职业型专业人才的有力保证。
    会上,音乐传媒学院王少杰院长作了该院的院情介绍,录音艺术系副主任王磊、音乐多媒体教研室马舸、音乐传媒学院副院长赵力士分别作专业介绍。
    通过这次教育大会,鼓励学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面临知识挑战、学习竞争、交友困惑、师生磨合、家长期望等许多新的问题时,要坚定方向,调整心态,抛却从前所有的荣誉与光环,一切从头开始,积极面对,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提高抵御挫折的能力,在勤奋学习、独立思考中健康成长。

(图/吴坤 文/陈颖)

作者:图/吴坤 文/陈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