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立七院一校 打造百年校园——我院2007-2008学年工作会议在平谷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07年07月08日 浏览次数:

 

李罡院长宣读成立“七院一校”的重要决定

李平副院长作工作总结

 王育苏副院长作工作总结

张德良书记作工作总结

 术洪波副院长作工作总结

流行演唱学院张震院长发言

国际舞蹈学院姚崇林院长发言

爵士乐学院刘键院长发言

音乐传媒学院王少杰院长发言

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王昭明院长发言

影视戏剧学院李再军院长发言

艺术设计学院崔栋良院长发言

   7月7日上午8:30至下午4:30,我院2007-2008学年工作会议在位于风景秀丽的京郊平谷的北京市教工休养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正式确立了我院“七院一校”的教学格局,这也标志着我院的发展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
    当日上午,我院李罡院长首先宣布了我院教学一线的组织机构进行调整的重要决定,并对机构的整体布局做了详细的阐述。根据调整,我院将原有的14各系整合成7个二级学院,分别为流行演唱学院、国际舞蹈学院、爵士乐学院、音乐传媒学院、音乐教育及管理学院、影视戏剧学院和艺术设计学院,加上我院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我院已经正式建立起“七院一校”的教学新格局。
    随后,李罡院长在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发言中对2006-2007学年度的学院工作从办学效果、教学科研改革、对外学术交流、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发展模式等十大方面作了总结,并对2007-2008年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李罡院长指出,面对新时期现代艺术教育迅猛发展对艺术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我院本着“解放思想、转变观念、锐意进取、大胆创新”的原则,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重点,顺利完成了2006-2007学年的教学任务,并在教学投入、制度建设、教学质量、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同时,在各级领导和全院2700余名师生员工的鼎力支持和共同努力下,学院综合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学科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师资力量显著增强、教育、教学、科研、行政、人事、后勤等多项改革稳步推进、以“和谐”为主题的校园文化建设卓见成效。
    李罡院长最后指出,下一个十年必将是我院发展历史上最为重要的十年,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昂扬的斗志下,把握机遇,奋力拼搏,一定会创造出属于北音人的新辉煌。
    会上,二级学院院长和中专校长分别就办学的总体思路、学科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方面作了汇报,李平副院长等分管院长也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