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管理学院声乐系举行教师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07年04月03日 浏览次数:


邢璐老师演唱中


邢璐老师精彩的演唱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可


演唱会现场


邢璐老师与部分学生合影


邢璐老师与部分教师合影

    为更好地展示教师业务水平、加强师生的沟通与交流,3月31日下午,我院音乐管理学院声乐系在第一音乐厅举行了新任教师邢璐老师的独唱音乐会。音乐会上,邢璐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清唱剧《啊!睡意为何离我而去》、艺术歌曲《献词》、民歌《等郎》、歌剧咏叹调《美妙的歌声随风荡漾》等风格各异的歌曲,彰显了不俗的演唱实力。
    邢璐老师1980年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1999年以优异成绩考入东北师范大学音乐系,师从韩再恩教授。2002年代表东北师大参加第一届全国大学生艺术歌曲演唱比赛获专业组一等奖,同年赴新疆参加迪里拜尔大师班,得到了迪里拜尔老师的悉心指导并获毕业证书。2003年以专业总成绩第一名毕业。2004年以专业成绩第一名考取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研究声乐表演与教学研究方向,师从徐敦广副教授。2006年12月代表吉林省赴重庆参加第二届全国大学生校园文化节获得歌唱比赛专业组金奖。

(图/李洋 文/吴坤)

作者:图/李洋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