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教育系召开期末总结会

发布日期:2007年01月14日 浏览次数:



    1月14日上午10:00,我院音乐教育系在我院第一音乐厅召开了2006—2007学年度第一学期的期末工作总结会。
    李罡院长、王昭明副院长出席总结会,音乐教育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李罡院长在会上作重要发言,李罡院长指出,音乐教育系成立时间很长,发展也很快,特别是今年有了很大的变化,师资队伍进行了进一步的优化,发展了新的专业,教研室也开始发挥作用,赢得了很好的发展机遇。
    李罡院长还就该系今后发展的整体战略目标,人才定位,学科设置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李罡院长强调,音乐教育系要打造好艺术管理和新民乐两大专业,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研室建设和人才引进等方面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目标,力争使音乐教育系在整体教育教学上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王昭明副院长针对该系专业最多,具有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繁多和专业教师队伍庞大的特点,从教学管理、师资队伍、体制改革等教学工作和健全学生安全住宿制度、积极开展学生活动等教育工作对2006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推进和完善教研室建设和积极执行学院“全员育人”的战略部署等方面提出了下学期工作改进的设想。
 

(图/卞世超 文/吴坤)

作者:图/卞世超 文/吴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