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教学为中心 以科研促教学

发布日期:2006年03月25日 浏览次数:

  2006年3月24日下午2时,我院2006年第一次教学科研大会在教学二楼会议室召开。大会由教学副院长王育苏主持,院领导、各系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等40余人出席了大会。
  本次大会旨在通过深入探讨与交流,促进教研室、重点学科、科研项目、示范课程四大体系的建设与完善,实现教学水平与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从而推动学院的可持续发展。
  李院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了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重申了教研室的运行体制和相关制度,并宣布了科研项目启动资金、奖励基金方面的具体规定。他鼓励大家发扬“严谨、勤勉、创新”之“为学为师”精神,共同将我院的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推向崭新的高度。
  会上,流行演唱第一教研室主任衣江风老师、打击乐教研室主任古贺泉(日本)老师、影视节目制作教研室主任胡云龙老师作为先进教研室代表人在大会上发言。他们主要从各自教研室的目前状况、发展态势和改革措施等方面作了精辟而独到的论述,并就精品学科建设、示范课评选标准及科研立项程序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王育苏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讲到,学院为教师开展教学研究和科研项目建设创造了有利的条件,希望大家籍此平台,积极钻研业务,创新教学思路,努力提高自身理论和教学水平,致力于我院教学科研工作的稳步推进,为学院的精品学科建设和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