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音乐剧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6年06月20日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我院音乐剧系在学院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就音乐剧系多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同时也就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老师们通过教学实践,就学生基础差异如何平衡教学内容、如何提高学生艺术修养、学生学习和日常生活中的艺术氛围营造以及教师如何提高学生对职业生涯、职业精神的认识等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了很多切实的改进方法。

  此次研讨会召开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发展音乐剧系,使学生得到更系统更正规更专业的教育。

  院领导在听取了汇报之后,首先肯定了音乐剧系以往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提出了音乐剧系下一步的发展方向。目前,我院音乐剧系由于学生生源数量及质量的提高,已经走过了初级阶段。下一步是要求精,使其更规范更专业。

(图/晓畅 文/芊含  编辑/棠棠)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