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中专部“校园艺术节教学成果汇报”

发布日期:2004年12月03日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下午14:00,中专部、现代歌舞系联合筹备的“校园艺术节教学成果汇报”终于和全院师生见面了。演出分上、下半场共23个节目,有充满激情、热烈的摇滚乐和现代街舞;有优美的民族舞蹈和青春活泼的踢踏舞;有展示语言魅力的山东快书和耐人寻味的小品;有独唱、五重唱等多种形式的演唱;有竹笛、二胡、钢琴等乐器演奏等等,可谓是丰富多彩,涵盖了中专部所开设的所有学科。

  这次汇报演出,对中专部大部分学生而言,都是第一次登台,实现了舞台实践零的突破,积累了宝贵的舞台实践经验。寓教学于演出实践之中,在实践中丰富知识,在实践中培养能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领导李罡院长、赵亮常务副院长、张震副院长、张德良书记等院领导光临现场观看了演出,对演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很高的评价。中专部将继续本着“早出人才,快出人才”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坚持课堂教学和舞台实践相结合,努力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