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中专十周年校庆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09月18日 浏览次数:

出席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推介会的院领导
出席推介会的院领导

艺术管理学院的学生讲解演示策划方案
艺术管理学院的学生讲解演示策划方案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附属中专同学们认真听取项目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取项目讲解

中专校王艺军校长讲话
中专校王艺军校长讲话

十周年校庆项目推介会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9月18日上午10:00,我院在综合楼举行了由艺术管理学院主办的中专十周年校庆项目推介会。常务副院长马铁英、李平副院长、张德良副院长、附属中专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校长王艺军等领导出席推介会。

    艺术管理学院选出的8组“中专院校十周年校庆晚会”优秀策划及宣传方案在推介会上进行了讲解演示。每一组有每一组的精彩,每一组有每一组的亮点,但都是围绕一个共同的主题:辉煌北音。

    这些策划宣传方案大多都涉及校史、明星校园、北音特色、校园文化未来展望以及环保晚会几个主题,用不同的方式来展现。特别是在“明星校园”中,“亚洲小天后”弦子、“亚洲舞王”黄景行、“金话筒”李维嘉、“小周杰伦”周展翅、“超女人气王”魏佳庆、“09快女总冠军”江映蓉等北音优秀毕业生频频出现在策划案中。

    最后,附属中专王艺军校长发表了讲话,感谢校领导的出席,感谢同学们精彩的策划与宣传方案。

    据悉,中专十周年校庆初步定于十月下旬举行。学校将综合会上演示的各个方案,取其精华,为广大观众献上最精彩的校庆晚会。

(图/杨一  文/胡平)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