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艺韵风尚”才艺展示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09年12月01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亮相
主持人亮相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首届“艺韵风尚”晚会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才艺展示精彩瞬间


    11月28日,首届“艺韵风尚”才艺展示晚会在天津体育学院运动与文化艺术学院排练厅成功举行。本次晚会由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承办。执行院长杜金岭、副院长王素珍与学生处、舞蹈系、音乐系等部门相关领导出席晚会现场。

    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的个人才艺和风采,张扬学生个性。首届“艺韵风尚”才艺展示于当晚6:30正式开始,整场晚会节目类型丰富多彩,有独唱、合唱、歌伴舞、器乐独奏、街舞等20多个节目。

    一首《在雨中》拉开了本场晚会帷幕,演员优美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随后,由张婷等人带来的街舞《MONEY HONEY》更是让同学们叫绝,中场穿插的互动游戏把晚会推向高潮。

    晚会结束后,执行院长杜金岭上台发表讲话,他祝贺本届才艺展示取得了圆满成功,感谢同学们的付出和参与,希望今后有更佳的才艺展示给大家,并祝愿同学们努力向上,学业有成。

(图/王少华 文/曹颖 王刚)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