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艺术管理学院成功召开09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0年04月13日 浏览次数:

主持人赵振双与阚峰
主持人赵振双与阚峰

张皓川演唱《叶子》
张皓川演唱《叶子》

琵琶与吉他合奏《琵琶吟》
琵琶与吉他合奏《琵琶吟》

07级李娓感恩老师,难以抑制心中激动的情绪
07级李娓感恩老师,难以抑制心中激动的情绪

曹晶现场连线
曹晶现场连线

我院苏秀东主任总结发言
我院苏秀东主任总结发言

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师生合影
我院师生合影


    4月9日,我院艺术管理学院09级学生在307教室召开了以“畅想青春,感恩在春季”为主题的班会。班会还邀请了06、07、08届的同学参加。

    此次班会09级同学经过了一个月的精心筹备,他们各展其艺,有原创情景剧、声乐、古典吉他、琵琶、舞蹈、诗朗诵、相声……同学们的精彩演出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让我们看到了09级学生多才多艺的一面。

    此次班会重点突出了“感恩”这个主题。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每一位曾经帮助过我们的人。同学们别具匠心的采用了现场连线的方式,拨通最想感恩人的电话,让同学们说出他们对父母、亲人平时不好用语言表达的真挚情感。同学们还特地录制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有每位同学的感恩话语,附和着动听的音乐,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师生的心灵,让在场师生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班会接近尾声时,同学们都纷纷发言,借以此会,对自己的恩师表达了感恩之情,道出了每一位北音学子内心对北音教育的感恩之情。班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给在场所有的老师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手工制作的各色玫瑰花。班会在《感恩的心》为背景音乐的签名仪式中结束。艺术管理学院09级学生以及班主任均表示:“此类凝聚班级团结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策划开展,并且会越办越好!让艺术管理学院学生理性地学习,感性地生活。再多感恩的话语,不如一个感恩的行动,让我们大家用实际行动建设我们的班集体吧!”


文/曹晶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