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附属中专民舞专业学生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09年03月10日 浏览次数:

王艺军院长在大会上作发言
王艺军院长在大会上作发言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杨明华副校长在大会上讲话
杨明华副校长在大会上讲话

北京市现代音乐学校民舞专业老师及学生
民舞专业老师及学生

 

    3月9日中午,我校在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召开了民舞专业全体学生“新思想、新目标、新成就”新学期动员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中专校校委会全体成员及中专校民舞部的全部专业老师及班主任。

    在大会上,北京现代音乐学院副院长兼中专校校长王艺军作了民舞专业学生“新思想、新目标、新成就”的报告。在报告中王校长强调了“民舞专业学生如何成就自已及民舞专业学生必须要具备高尚的人品”的问题。杨明华副校长也在大会上发表了“民舞专业学生必须要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自已,使民舞专业的学生成为我校的标兵学生”的讲话。

    通过此次大会,中专校民舞专业学生在新学期明确了自已的学习目标,看到了学校及本人美好的未来,让自已更加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图/张艳霞   文/杨明华  编辑/安娜)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