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影视制作系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年06月21日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9:30,我院影视制作系在第二会议室举行了教学研讨会,李罡院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会议就下学期课程设置、教学设备的配置及如何提高到课率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深入的研讨,并达成广泛共识。

    李罡院长在会上作了指导性的发言,他高屋建瓴地对影视制作系的未来发展方向作出了指导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李罡院长强调,影视制作系以后要做精做强,培养学生要专,技术要放在第一位,因材施教,让学生自由选择发展方向,并引导教师对他们进行专门的教学指导。李罡院长还就学科的合理设置、学生的培养方向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与会人员在李罡院长的思想指导下进行了进一步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表示在以后的教学工作中认真落实贯彻到位,中午12:00,研讨会在一片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图/卢贞贞 文/郭东伟)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