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继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0年05月14日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现场
交流会现场

教师代表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教师代表讲话

与会领导认真听取教师发言

与会教师认真听取发言 


    为了进一步推进继续教育工作,确保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程育人目标落到实处,5月13日下午2点,由我院继续教育处主办的“北音2010年继续教育工作经验交流会”在新综合楼地下二层报告厅如期举行。会议就如何调整和改进学生的继续教育工作展开了研讨。我院部分院领导、各二级学院院长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与会领导和老师们各抒己见,分享经验,会议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交流会上,来自各院系的13位班主任做了典型发言。他们结合实际工作,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分享了自己在继续教育工作中的经验。一个个真实的故事被投身于继续教育工作的老师们娓娓道来,让现场充溢着感人的气息。老师们用无私的爱与永不放弃的耐心挽救了很多迷失了学习目标和方向的学生,扫清了学生们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障碍,让他们能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一路畅通勇往直前。13位老师的讲话深切感人、令人深思,为我院今后的继续教育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  

    之后,姜红莲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孙凤兰等同志为继续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决定》,对孙凤兰、王欧凯、王国玲、侯晓更等给予了表彰奖励,并颁发突出贡献奖。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北音继续教育处是李罡院长根据北音在16年的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特殊内容,亲自策划组建的特殊部门。自组建以来在张德良副院长领导下,在各院系个职能部门的积极支持下,边工作边探索边完善,在学生转系、复读等内容逐渐达到了规范管理,形成了有序的工作流程,在学院日常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图/陈立江 文/冯宇

作者: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