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音教师甘泉主演音乐剧《理想之城》天桥艺术中心成功首演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北京演艺集团出品,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音乐剧系教师甘泉等主演的原创音乐剧《理想之城》在天桥艺术中心成功首演,甘泉老师在剧中饰演赵显坤。

作为文化和旅游部“新时代现实题材创作工程”的重点剧目之一,音乐剧《理想之城》改编自爱奇艺自制剧集,以女性视角为第一视角,基于现实职场生态,生动刻画了苏筱、赵显坤、夏明、黄礼林、徐知平等人物,引出当代社会中各式各样的职场面孔身处职场困境中如何点亮理想之光,故事生动展现年轻人在北京的奋斗历程,传达对生活的勇气、对理想的坚持、对责任的书写。


甘泉,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音乐剧系教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音乐剧代表作品:《蝶》《爱上邓丽君》《妈妈再爱我一次》《啊 鼓岭》《酒干倘卖无》《罗密欧与朱丽叶》等。

作者:编辑/津平 摄影/耿军 责编/郑海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