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4月4日19:30!北音教师古丽迪娅尔惊艳亮相河南卫视《2023清明奇妙游》晚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30日 浏览次数:

河南卫视、河南广电全媒体推出的清明节晚会《2023清明奇妙游》官宣定档,将于4月4日晚19:30在河南卫视及全网平台播出,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教师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将与屠洪刚、傅菁、吴碧霞、刘洁、骆文博、赵梁等官宣嘉宾,为观众们献上独具特色的精彩节目表演。

《2023清明奇妙游》是河南卫视打造的“中国节日”系列节目,本次“清明奇妙游”走进新疆、来到哈密,将完美展现大美新疆的魅力,并以天地为舞台,表现天地有大爱的主题。

古丽迪娅尔·阿纳依提,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国际舞蹈学院中国舞系教师,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族民间舞系,曾荣获全国职业技术院校技能大赛新疆赛区“一等奖”、第三届中国民族民间舞技术技巧大赛银奖、第五届中国民族民间舞技术技巧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奖、首届传承与传统保护作品大赛优秀奖等众多奖项;参演青春歌舞电影《歌声的翅膀》饰演古丽娜,荣获马德里国际电影节外语长片最佳女配角;参演剧情电影《平凡英雄》等;舞蹈代表作品有:《永恒之爱》《漠魂》《恋印帕米尔》《玫瑰慈》等。

作者:编辑/夏竹 责编/郑海艳